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培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2021-12-02 14:50 体职院

12月1日上午,湖北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培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在虎泉校区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湖北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培训实施方案》,高职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参加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情况通报》、《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湖北省参加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胡功民同志在省体育局学习贯彻落实湖北省参加奥运会全运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体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青结合本次教师培训,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要热爱学校,一定要倍加珍惜局党组重视支持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二要热爱岗位,明确职责,打开眼界,学习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与专业能力。三是热爱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以新的才干,新的姿态,在新的办学进程再创新的成绩,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