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动态»综合信息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召开青年干部教师座谈会

2021-03-23 21:19 体职院 邬紫君

    3月18日,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召开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青年干部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教师、领队、教练们畅所欲言,结合所在岗位及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继续教育、职称等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青在讲话中表示,青年干部教师要切实做到“三自”:一是自信,要心存高远,对发展前景充满自信;二是自律,做事要有原则,做人要有底线;三是自强,要自我加压、自我批评。他要求,会后进一步收集全校青年干部、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在此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培养计划和实施方案,助推青年干部教师成长。

    湖北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元军要求青年教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责任担当”,要自我设计、自我修炼、自我革命、自我成才,努力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扬长补短,脚踏实地,把自己培养成德才兼备、体教双修的高素质、高水平“双师型”人才;机关领导,青年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通过集中培训、集中研讨、集中办理、集群竞争,壮大队伍;学校各部门要在学校整体发展上,加强对外沟通,增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络,与业务部门的联系,与同类型高校的联合,与企业单位的联动。

    体职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领队、教练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