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体育要闻

省关工委领导来我局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4-03-11 09:30 离退休干部处

3月1日上午,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树华,省直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纪刚,副主任江国钧一行五人,来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并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赠送锦旗。副局长、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亚琳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丁亚琳同志就省体育局基本情况、近年来湖北体育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省关工委副主任王树华同志对省体育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赞赏,对局关工委完成的工作任务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省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树华指出,省体育局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国家体育事业做了较大贡献,为湖北人民争了光添了彩,要继续发扬。局关工委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发挥“五老”作用;要积极参与并继续支持省关工委工作,适时组织青少年开展富有体育特色的各项活动;要弘扬“五老精神”,不断积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着力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推动局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效开展,助力湖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体育局党建促先行工作纪实宣传片——“跨越·启航”。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益同、副主任孙全根,局规划财务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