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大图

省体育局与中国东航武汉公司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2024-03-20 19:00 湖北体育

3月19日下午,省体育局与中国东航武汉公司在省奥体中心联合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水兵,中国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柴舸分别致辞,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平辉,中国东航武汉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勇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水兵对柴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东航武汉公司一直以来对湖北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水兵指出,近年来,省体育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群众体育“四边工程”纵深拓展,全省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提前实现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目标。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湖北体育健儿在杭州亚运会、合肥智运会、广西学青会、全国冬运会参赛成绩分别居全国第5、第2、第6、第10位。体育产业不断壮大,预计总产出达到1930亿元,同比增长8.5%。特别是在2021年陕西全运会期间,中国东航武汉公司为我省代表团提供了专属的贴心服务,让我们备受感动。中国东航武汉公司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秉承“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服务理念,擦亮了“楚韵东方”品牌,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携手共进、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柴舸表示,中国东航武汉公司作为湖北主基地航司,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建设新时代“九州通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公司始终坚守“人民航空为人民”初心,秉持“四精”理念真情服务旅客。省体育局以“体育竞技、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为抓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带领全体湖北体育人团结协作、拼搏奋斗、为国争先,所展现出的湖北体育精神值得学习。双方将寻求更多共同切入点,真正把合作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此次是“航空+体育”的跨业态合作,双方在运动健身指导、礼仪服务培训、品牌合作宣传、客户资源共享等方面可以开展深入交流,作为湖北民航交通业的主力军,公司将为全省运动健儿提供全面、细致的出行保障,愿为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贡献东航武汉力量。

期间,柴舸一行赴省篮排中心、武冬中心、网球中心、游跳中心、乒羽中心、田径中心观摩了省优秀运动队训练,并参观了湖北省反兴奋剂中心、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湖北体育博物馆,共同观看了湖北省体育局“党建促先行”纪实片。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竞体处处长陈文胜,局办公室、政宣处、机关党委和省奥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国东航武汉公司市场部、行政部门、党纪群团部门负责人、统战对象代表和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联链接